Rose

记一个完全没有逻辑的梦

占tag抱歉啦……


第二次梦到我帅冬必须记下来,虽然记不全而且各种逻辑混乱。

(第一次我竟然梦到我冬给我打求助电话你们信吗虽然我回电话过去并没有人接)

咳咳……

先是梦到和朋友逛街,瞥见了熟悉的身影(?),然而并没有放在心上(竟然没有放在心上!不敢相信!),回到小区之后就神奇地碰上了杀人事件,还是那种大范围无差别用一种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化学试剂杀人的神奇杀人事件。

然后我帅冬出场啦!我帅冬把我救了!天哪我能兴奋一百年!然而在梦里我很淡定好像这是什么应该发生的事一样(冷漠jpg.),我竟然没有摘我冬的面罩!我竟然只是摸了摸那条酷炫的金属臂!摸完竟然还吐槽了!就这样我自己都忍不住掐死我自己然而我冬竟然没有直接把我扔下我好感动呜呜……

之后不知道为什么(主要是忘了),宝宝的右臂断掉了。(在这里我真想爆个粗口手臂断掉都没感觉疼,我竟然没有意识到我在梦里!)善良的冬带宝宝去安了金属臂,冬哥同款金属臂你值得拥有!话说我究竟对金属臂有多大的执念啊……

安完金属臂就被追杀了。在梦里,我尝试了平时想都不敢想的用手臂挡子弹,然后抢小刀顺溜溜地抹了对手的脖子(可怕),我冬也各种帅炸裂,戴着面罩那个冷酷的小眼神~

然后……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说实话早上刚醒的时候对这个梦完全没有印象,吃早饭的时候不知道看见了什么触发了对这个梦的记忆,但是只能抓住一点点。

一点点就够我兴奋好久了!

话说之前那么想梦到我冬都没怎么梦到,昨天晚上怎么就梦到了呢……可能是吸包吸过量了。舞台剧picnic里我包美好的肉体……不行了我要再去吸一口包……

评论

热度(1)